骐达娞

写写故事,谢谢故人。

不知不觉间上大学已经一年了
在这样荒度了一天之后的,深秋了,天早早就黑了,专业概述老师在讲着我不喜欢听的材控方向.
我逐渐成为一个内心悲观的笑脸,初中的骄傲没有了,高中的激情没有了.
无数言论在我脑海充斥 我该多写点开心的事 这样比较好 而另一个声音却在问 真的好吗?我缺少一些主见
线代不会 工力不会 旁边比我矮比我丑的人我看不上的人却做工力作业做的得心应手
我背着沉重的枷锁 哥哥一句你成绩不好我都没脸去 妈妈的一句不学习那怎么能行 还有旁边拼命奔跑却不累的人 我喜欢的姑娘 我想拿的奖学金 我想去却没时间去的地方 没减反增的肥 虚弱的身体和意志力 想学好的英语 想拿奖的竞赛
上床躺一下 算了带手机上去吧 扔不掉的手机 想学习的计算机
再玩五分钟
好强却不敢放手去做的不安的心
脑海杂乱的声音
我该做些什么的
从哪做起呢
我的大一一事无成
只养成了一身的毛病
列好计划 早睡早起 身心合一 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还有大二 大三 我还有srtp 我还有六级外语竞赛 我还有永远不对自己失望的大雪
要做更好的自己

评论